最近婐的哆啦a夢的袋子的提袋斷了
我爸叫我把他丟了
我說我不要
後來我它縫一縫
很快的我大喊我縫好了
我爸看到說:{你這個叫縫}
它看不下去就幫我逢一縫
這見市讓我想到國一時傢政課要逢抱枕
故事從這說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國一的某個晚上
我在趕這我的家政作業
我就在椅子上縫阿縫
我爸走進來說:你在幹麻
我說:沒有阿在弄家政做業
罷說:你給我看看
我說:好阿.不過好奇怪喔.為什麼縣一拉緊.布就捲在一起
罷說:阿你縫錯了ㄚ
我說:人家那有逢錯.老師就說這樣摓阿
罷說:縫的太醜了.針.線拿來我幫你縫.你先去洗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洗完後
我罷邊逢念.你市女生ㄟ.為什麼不會縫
我說:拔.你有性別歧視喔.為什麼女生要會縫東西
罷說:男生也要會ㄚ
我說:男生會就好了ㄚ.我幹麼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來我爸也不想跟我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