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日我們開始放暑假


7/1-7/2   我過得真的是給他x的無聊

8點被我老爸挖起來,其實本來是打算要睡到10點以後的說



 他的理論就是,放暑假不是給你睡的,拜託...一大早才7點多ㄟ



你就不能行行好給我多睡一點嗎??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7/3

我們一大票的人前去元智大學參加租稅夏令營

照片過幾天在傳上來



6:30老爸突然大喊:{阿~擬部是要去那個什麼鬼夏令營嗎??}

都已經6:30,你還不起來,再摸,等一下我就不載你去

大約7:30,我到了火車站

我在買票時,勉勉他們走過來

哇~~~~好巧喔(其實早就知道勉勉他們7:30在火車站了)

接這我麼一攤人就等翊萱嚕~~~

等了許久的時間,翊萱還是未到

勉勉他們叫我先等翊萱,他們先過去

過了一段時間~~~~~~~~~~~~~~~~~~~

翊萱來了~~~~~(感動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內壢,拿出我家那可愛的老爸自豪的地圖

(話說,要去的前一天晚上,我問我家老爸,要怎麼從內壢火車站走到元智?

我老爸就開始邊講解(碎碎念)邊畫他自豪的地圖,他說,我跟你說,這個地圖我保證部用動到你的到腦你都會找的到)

我看了一下我老爸自豪的地圖,收起來開始走,果然路線很簡單阿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