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好像是中文版歌詞,不知中文版2 different tears是不是直接從韓文翻來的

樸譽恩:


Gave me 2 different tears


無窮的眼淚


幸福和痛苦


像陽光雨水


所以恨你


所以愛你


讓我恨你


讓我愛你  


禹慧琳:


每天心情去體會


所有成長的滋味


沒有你的相陪


無心坐在窗前


留下心碎的淚水


把回憶碾成灰  


安昭熙:


所有你曾給我留下的痛苦


所有你曾給我找生活的孤獨


不幸福是認輸


可我最看不清楚


不會匯成還有任何的幸福  


閔先藝:


Gave me 2 different tears


不同的眼淚


幸福和痛苦


像陽光雨水


所以恨你(但是我們曾經那麼甜蜜)


所以愛你(但是曾經留下悲傷回憶)  


禹慧林:


心還在不停流淚


無法去安慰


我想把你重新挽回


當你選擇無言以對 頭也不回


不去管我痛徹心扉  


安昭熙:


所有你曾給我留下的痛苦


所有你曾給我造生活的孤獨


心在愛恨間反復


思念在空中飄浮


無法匯成


還有任何的幸福  


樸譽恩:


Gave me 2 different tears


不同的眼淚


幸福和痛苦


像陽光雨水


所以恨你(但是我們曾經那麼甜蜜)


所以愛你(但是曾經留下悲傷回憶)  


金瑜斌:


uh~)


(come here boy)


Why I so feel this way


When I know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


shouldn’t be I loved you in the first place


Wanna erase you without a trace


Try to tell myself that I need to hate you


with the pain that you put me thorough


but ah…


that’s the reason why I still miss you


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 


閔先藝:


Gave me 2 different tearsYou gave me)


不同的眼淚


幸福和痛苦


像陽光雨水


所以恨你(但是我們曾經那麼甜蜜)


所以愛你(但是曾經留下悲傷回憶)
樸譽恩:


Gave me 2 different tears2~)


不同的眼淚(眼)


幸福和痛苦(都是傷)


像陽光雨水


所以恨你(但是我們曾經那麼甜蜜)


所以愛你(但是曾經留下悲傷回憶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