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首歌是2AM在2010年3月發的專輯的一首歌叫 I Did Wrong (我錯了)
我個人覺得很好聽~~聽聽看吧



[瑟雍]


我錯了 錯了 真的錯了


因為妳說的話是 那麼 那麼地甜蜜
每天只是說說話
就把我耍的團團轉 而我卻不知道



[昶旻]Baby, do you really wanna hurt me?
Why are you doin' this to me?
Why?


[趙權]關於妳別的男人的話
那些說妳不好的話
想充耳不聞 裝做沒聽到
就這樣忽視


[瑟雍]
妳常常沉醉在酒中

對著我朋友嫣然一笑
即使叫妳停止 要妳改變
好像也都沒有用



[昶旻]
妳只在那時候對我說抱歉

只在那時候說妳會改變
我的心真的好痛 好痛 妳就算知道了
還是任性的一再反覆


[珍雲]
我錯了 錯了 真的錯了

因為妳說的話是那麼 那麼地甜蜜
每天只是說說話
就把我耍的團團轉 而我卻不知道


[瑟雍]baby you're breaking my heart.
baby you're hurting my heart.


 [昶旻]
想要停止 就算知道自己錯了

還是想回到妳身邊


[珍雲]
baby you & i
廉價的歌曲

內心在哭泣 卻強顏歡笑


[昶旻]baby you & i 싸구려 유행가
baby you & i
廉價的歌曲
內心在哭泣


 


 [珍雲]
妳只在那時候對我說抱歉

只在那時候說妳會改變



 [昶旻]
我的心真的好痛 好痛 妳就算知道了

還是任性的一再反覆


[珍雲]
我錯了 錯了 真的錯了

因為妳說的話是 那麼 那麼地甜蜜
每天只是說說話
就把我耍的團團轉 而我卻不知道


[趙權]baby you're breaking my heart.
baby you're hurting my heart.


 [昶旻]
想要停止 就算知道自己錯了

還是想回到妳身邊


[昶旻]
身心在劇烈的矲蕩

沒自尊心 傻瓜般的我


 [珍雲]
被愛情欺騙 也要擦乾眼淚

到你身邊去


[昶旻]
就像被你丟棄的玩具

知道這事實 是多麼的難堪


[珍雲]
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

我今天又在妳面前笑了


 [趙權]
我錯了 錯了 真的錯了

因為你說的話是那麼 那麼地甜蜜
每天只是說說話
就把我耍的團團轉 而我卻不知道


 [瑟雍]baby you're breaking my heart.
baby you're hurting my heart.


 [昶旻]
想要停止 就算知道自己錯了

還是想回到妳身邊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