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2日晚上大約11點快要12點的時候
手機突然響起
也要快要被周公招喚去下棋的我
醒來接電話~~
看了一下
原來是翊萱阿~~
我說:[為~~]
他說:[佳芃阿~~]
我說;[恩~~]
結果阿~~
換翊萱不說話了
我"為"了超久的
他都不回應只好掛電話了~~
掛了電話以後
我又睡著了
凌晨4點多醒來一次看看翊萱有沒有回傳簡訊
3/13日早上
大約6點多吧
被手機聲吵醒~~
莊靜雯打電話給我~~
原來是叫我起床的阿~~
接著我打電給"吳小均"
要叫她起床~~
他說他已經在吃早餐了
在電話裡"吳小均"跟我說
翊萱不能來了~~~
我在想或許他昨天打電話給我
就是要跟我說這件是八
但是你也也不要半夜打電話給我叫了我的名字後又不出聲阿~~
這樣很可怕耶~~
我膽子沒有很大,我會以為是~~"那個東西部用我說"因該也知道吧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到市區時都還沒八點
就先去吃早餐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:30左右我們去到火車站搭火車
媽呀!!
火車一直誤點
到了台北以後都要9:30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搭上捷運
我們去到目的地"淡水"
我們不是要去玩的
是去拍專題的東西
天壓~~
到了淡水
雖然說剛開始沒下雨
但是雨是一陣一陣的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搭上紅26號公車
前往"滬尾砲台~~
在滬尾砲台站下車以後
我們爬了好長一段坡~~~~
真的很累
中間有看到"不是咖啡館"
我們進去砲台後
有其他的觀光客
好像是香港的觀光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出了砲台後
我們再門口跟管理員打屁了一段時間
順便問小白宮八角塔在哪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小白宮之後捏~~~
我們就進去繼續完成我們的專題
BUT
裡面不可以拍照
所以只好拿筆pen開始抄寫啦
幹麻那嚜辛苦捏
我跑去買了簡介
一份10元~~
為了時間上的考量
也只好接受了
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人在拍 婚紗照的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~~朝淡江中學出發了
我們盡然轉錯方向
所以又走回小白宮
現在就告訴大家~~
從小白宮往淡江中學的路線
走出小白宮直走到最底
然後再左轉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啦~~
其實還有第二條路
第二條路就是
從小白宮出來
旁邊有個"景觀餐廳"(他是這麼說的~~)
景觀餐廳的門口的協前有指示牌然後一直直走
直走到最底,再左轉,一直直走就可以啦
兩條路線的路程約3分鐘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往淡江中學的路上~~
我們轉錯方向所以又走回小白宮
我們在"景觀餐廳"門口休息一下
因為雨開始變的有點大
大約五分鐘左右
雨變小嘞
我們前往淡江中學了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