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!!
妳們這幫小子
真的給我一個"難忘"的生日阿!!
今天早上
到學校之後~~
妳們看到海報之後!!
連問都沒問就罵人阿
連讓我們說話的機會都沒有~~
我們決定海報由泰哥去印
所以算下來
一人要付70元!!
我好聲好氣的叫吳海豚
要跟他說海報的錢
一人要付多少
竟然都不理我
我大聲叫了
又說我兇!!
上個禮拜五
我腳受傷不能跑步
體育課做在旁邊
剛好撿到一顆球!!
我要走去放好
我看到妳們再放球的地方
就叫了你們
想把球丟給妳們
叫妳們順便放
我叫了很多次
妳們都不理我
而且距離只有10公尺
我叫的音量還算大聲
妳們連看都不看
我有點生氣了~~
今天的是更讓我不高興了
結果~~結果~~
妳們竟然聯合起來整我
妳們死定了
別忘了
妳們的生日都在我的生日後面
妳們等死吧!!(哈哈~~誰叫妳們整我)
看我到時候怎麼弄妳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