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累阿~~~當天往返嘉義&桃園

我們到嘉義南華大學參加  2011高中職電子商務創意競賽

雖然說很累~~比賽中我緊張冒一身汗

但是真的很值得!!!

因為我們得名了

我們得到"佳作"

處三C可愛的親估得到了"第一名"(崔果~~~)

 IMG_0429.jpg  

 

今天我.靜雯.荇均.處三C的可愛親估和我們蔡老大(指導老師)~~

一起到嘉義比賽"2011 高中職電子商務創意設計競賽" 我們是網頁設計組

我們在路上看了"魔髮奇緣"<當我們是三歲小孩??>

大概10:30(假設我沒記錯)我們到了比賽場地"南華大學"

我們進去後沒多久~~就開始演講了

說實在的~~我完全聽不懂演講再說什麼

所以一直趴在桌上~~

而Next的蔡老大就教我背講稿

 展場是以攤位的方式來擺設,我們佈置完展場後~~

他叫我們到門口跟旗幟拍照

說是要放推甄資料的

  IMG_0439.JPG

 我還拿了"來自桃園的壽桃"

給張先生!!請他拿給我的老大(怡雯大人)

張先生還跟我說

妳BOSS有打電話給我

我問BOSS是誰??

結果是老爸阿

張先生問了老媽電話後

我說~~你要打給BOSS二號喔

他說"什麼BOSS二號拉"是"終極BOSS"~~~>0<~<這個好笑~~>

我們開始Rea講稿~~

靜雯&荇均~~一直幫我打氣,叫我不要緊張~~

兩位充當了接待(??)<可以這樣說嗎??>

歐都K(怎麼辦)~~我好緊張

我一直忘稿,蔡老大一直跟我說~~"放輕鬆!!!"

靜雯&荇均就扮演評審,讓我練習啦!!!!

我一直灌輸自己"他們是蘿蔔是蘿蔔"

老大看完前面的組別來跟我說~~

我一直跟老大說~~怎麼辦??我腦袋一片空白

他竟然回答我"空白好阿~~那就打太極~~"<呿!!講這是什麼話!!>

前面的組別搞的跟演講沒兩樣~~你講的比她們好太多了~~<那時心想~~你是在安慰我嗎??>

終於~~評審老師來了~~<一共有三位~~>

我現在已經記不起來我到底說了什麼了

打完招呼後~~開始介紹

因為站的位子不好

我不方便操作網頁

評審老師還叫我坐下<我哪敢阿~跟老天借膽阿>

 IMG_0435.jpg IMG_0437.jpg

R0016015.JPG      

<講解ING!!!嚇死我的毛了>

一講完以後!!   我馬上攤在旁邊的休息區的沙發上~~

我還冒一身汗,我一直認為我搞砸了

在講的過程中,我完全遺忘掉我右方的評審老師!!!

<咪壓捏~~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!! "Sorry Sorry  Sorry Sorry!!捏嘎 捏嘎 捏嘎 八秋....">

只顧著跟左方的老師介紹, 這還是介紹完老大跟我說的,我才知道"

他還跟我說"我少講了一個最東西"!!

但是也說我講的不錯了~~他說叫我去外面走一走,放鬆一下

我們還到了可愛的處三C的朋友的位子去看~~

她們跟我相反

是遺忘掉我一直在交談的評審老師

反而是跟我遺忘掉了評審老師一直交談~~~

不過她們真的很棒,都沒有像我一樣忘詞了

過了好久~~~~吃點心的時間啦

但是吃沒多少~~因為好多"口怕"的人

-------------

我們先到會議事休息後

那時老大跟我們說"其實這種比賽,前幾名幾乎都是留給在地的SCHOOL"

要我們要有心理準備!!

沒多久~~開始抽獎,其實抽獎沒什麼好說的啦

又沒抽到我們咩!!!

接著頒獎時間到了啦

輪到頒發網頁設計組佳作

我那時一直認為

我們不會得名就趴在桌上

結果念到"All Pa 隊"我還想了一下

All Pa?? All Pa ??那不是我們嗎??

蔡老大也疑惑了一下,我就有點"驚嚇"的走上台!!!

驚嚇過度阿~~~

頒到前三名

第三名.第二名都沒有處三C的親估

我在想她們很棒壓!!~WHY??

結果第一名"貓言貓語"

是處三C的親估耶!!

我們很用力的拍手~~

因為她們真的很棒~~~崔果(最棒)

 

-----------

我去便所的時候

我們家的怡雯大人&張先生,站在門口等我

怡雯問我:[你怎嚜出來了~~]

我說:[便所]

之後問我頒獎結果

我說:[我們得到佳作!!!]

怡雯還不敢相信~~~一直問我捏!!!

怡雯&張先生~~還幫我們拍了照

閑話家常一段以後

我門要回桃園啦

-------------

車上又看了卡通~~<呿!!真把我們當小孩>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們到了"清水休息站"

 本來只想吃一樓美食街的

但是老大他說"我們是有得獎的人捏"要吃好一點

所以就吃三樓的餐廳

那裡還可以看View耶

本來想點簡餐

但他說吃"小火鍋"拉

反後來也點火鍋了

買單的是老大啦~~<因為她很快樂的拿著帳單出去>

吃吃喝喝~~我們開了小型的慶功宴

我還問他:[你打算當我們班的誰??]

他回我:[你指的事52(他是說name但因於保護當事人+當事人和我沒深仇大恨所以我就不說了)]

我回說;[no!!是55!!]

他老人家跟我說:[他很乖啊!!他惹我了阿]

內心OS!!!YES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