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"以前我不太認同這句話,但是自從最近遇上一些事後~~我開始有點認同了!!

 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呢??請聽我說

-------------

這是一個"真實真事的事件" 雖然劇情走向有點"八點檔"

BUT~~這是真的

---------------

當然!!為了好理解  我先把這整件事件的關係人說一說

-------------

女主角: 小莫(化名)

男主角: 大熊(化名)

男主角朋友

女主角方面

女主朋友1號: 小妍(化名)

女主朋友2號: 海豚(化名)

女主朋友3號: 兩 (化名=我)

事情是這樣的~~請聽我一一道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熊在高二下學期轉來我們班上

但是過沒多久~~聽海豚說:[小莫喜歡大熊]

事實上~~我並沒感到驚訝

但是小莫都不敢讓我和小妍知道~~~

到了要升高三的暑假!!!!

小莫和大熊在一起了

But 只是在一起的話那還不是重點

-------------

因為大熊的年紀比我門還要在大,但是它到底是幾年次的我就不知道了

我只知道他再轉來的那個學期,是有考到駕照的!!!,所以就等同大熊是位滿18歲的男子

但不同的是那時小莫連17歲都還沒有(是要滿17歲的暑假)

而大熊和小莫在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

發生了"超友誼"關係,講簡單一點,就是"全壘打"了!!!

單純只是這樣,還好解決~~

當小莫的媽媽知道

大熊和小莫再一起,非常反對

而小莫跟我說,大熊的媽媽反對大熊交女友

據我所知,小莫多次在半夜偷偷的和大熊出去

還為了他半夜騎著車去找他,但我所認識的小莫,是個標準的大路痴

連轉個灣都會忘記之前的路,連自己念的國中附近的路

都不知道的人,為了它可以記很長很長的路

---------

直到高三開學了

事情鬧大了

小莫因為媽媽反對他和大熊交往

而覺得他媽媽是"惡魔"是"壞蛋"

 而大熊卻說:[是小莫來勾引我的]

 小莫非常生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