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!!!是我18歲的生日!!

雖然說!!今天是畢業考但是我還是很開心(開心歸開心,但因為嘴巴破洞,牙齒在痛,笑不太出來...)

5/21那天已經收到"老人"的金莎

你們買了小蛋糕,幫我和同年同月同日生但又不是雙胞胎也沒血緣關係的"宋便當"過成年生日!!!(謝謝你們了)

雖然蛋糕小小的!!但是心意最重要!!!!

我很開心~~

今天(5/24)收到有點讓我嚇到的禮物,但放心我沒嚇死.....(敢弄我的人,他的生日走著瞧...哈哈)

收到靜雯的巧克力....

蝦味先(我可以這樣說嗎??)歐!!不對是翊萱,圍巾.手工卡片+讓我嚇到的"愛心午餐",還逼著我吃......(翁妹妹!!!你的生日還沒到,我會讓你過的很特別的...走著瞧)

雖然今天考得很多都不會....(但是我絕對畢的了業!!!)

四周的人都借我參考參考!!!(參考歸參考,反正是畢業考嘛!!)

但阿敏跟我說:[陳佳芃.宋欣芸!!今天是生日小心作弊被抓,收到"大禮"]

(班上真的有先例!!生日當天作弊收到"大過的大禮")

我知道這樣說有的噁!!

但是在生日最要感謝的是18年前

用力把我擠出來的媽媽!!(我幹嘛這樣說!!因為我是自然產生的...)

我不是那種擅長說感性的話的人...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祝福...

至於!!照片!!我過幾天在PO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